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鸟变粽子!愤怒的小鸟:曝端午节海报

小鸟变粽子!愤怒的小鸟:曝端午节海报

端午节将至,你吃粽子了吗?据报道,由举世知名娱乐公司Rovio出品的3D动画大片子《气忿的小鸟》近日曝光了端午举家欢海报,片中扑闪着大眼睛的小小鸟们簇拥而至,变身喷鼻香甜适口的粽子送至不雅观众面前,激萌有爱。

小鸟变粽子!《愤怒的小鸟》曝端午节海报

在《气忿的小鸟》世界中,有这样一群小小鸟总在吸引着巨匠的视线,它们当然不是胆小而聪明的“胖红”、“飞镖黄”、“炸弹利剑”,却也是岛上必不成缺的可爱顽童,圆圆的大眼睛里尽是纯粹,忽闪忽闪看得民心都要萌化了。

据悉,《气忿的小鸟》在上映后人气居高不下,影片更是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豪揽6300多万,击败《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成为单日冠军。从最新的数据来看,《气忿的小鸟》自5.20上映后便一路走红,至今仍旧占据票房排行榜前三名的职位地方,在中国内地4.7亿的票房造诣也是十分强势,有望侵陵5亿。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愤怒的小鸟之猪猪传》《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第1季》《愤怒的小鸟第2季》《国王与小鸟

上一篇:温子仁拒绝执导闪电侠:竟是因为它 下一篇:星球大战7:下线 北美票房超越阿凡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