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入场特典被高价转卖 南小鸟价格最高

LL:入场特典被高价转卖 南小鸟价格最高

当红偶像动画《Love Live》的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6月13日已在日本天下上映。入场者特典绝不不测地被不雅观影者拿到网上去高价拍卖了。

《LL》入场特典被高价转卖 南小鸟价格最高

《LL》入场特典被高价转卖 南小鸟价格最高

《LL》入场特典被高价转卖 南小鸟价格最高

《LL》入场特典被高价转卖 南小鸟价格最高

《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的入场者特典每周调换。从上周末(6月20日)入手下手,入场者特典换成了运用动画脚色设定室田雄平新图建筑的迷你签名板,高坂穗乃果、园田海未、南小鸟3款随机派发。而今已经可以看到这些签名板被不雅观影者放到拍卖网站上高价出售了。

当然每名卖家出售的签名板的价值都纷歧样,然则大致可以看出3款签名板中价值最高的为南小鸟款,其次是园田海未款,最后是高坂穗乃果款。个中,南小鸟款的价值已经达到了4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0.84元)。

《Love Live》是杂志《电击G"s magazine》、唱片公司Lantis和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连系推出的大型跨平台少女偶像组合企划。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动画、漫画、小说、游戏、网络广播等各类形式的相关产物。重要告诉9名萌少女为了挽救面对闭校危急的母校,结成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故事。

  《LL:入场特典被高价转卖 南小鸟价格最高》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驱魔少年 HALLO》《战国Collection》《神样DOLLS》《双斩少女/KILLlaKILL》《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

上一篇:动画版若子酒:曝新宣传片 泽城美雪出演 下一篇:Fuji Fabric演唱上课小动作:日剧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