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愤怒的小鸟:洛杉矶首映 大红惊喜亮相

愤怒的小鸟:洛杉矶首映 大红惊喜亮相

据报道,由索尼出品、Rovio建筑的悲剧动画《气忿的小鸟》昨日于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影片声配杰森·苏戴奇斯、布莱克·谢尔顿、比尔·哈德尔、乔什·盖德、托尼·海尔、玛娅·鲁道夫等出席首映为影片助阵。《气忿的小鸟》将于5月20日在美国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愤怒的小鸟》洛杉矶首映 大红惊喜亮相

《愤怒的小鸟》洛杉矶首映 大红惊喜亮相

红毯上,杰森·苏戴奇斯身着印有小鸟头像的大血色卫衣,与自身配音的影片副角大红一同表态,呆萌可爱。《美国之声》导师之一格温·斯蒂芬妮也化身不雅观众与男友布莱克·谢尔顿一起表态红毯。主创们更是油滑地以“粗眉妆”出镜仍旧大红,而且现场玩儿起了弹弓。

《愤怒的小鸟》洛杉矶首映 大红惊喜亮相

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以至是初度见到自身此番协作的演员,“我女儿是《美国之声》的超等粉丝,很兴奋能在这里见到布莱克·谢尔顿,并且格温·斯蒂芬妮有可能也会来”,托尼·海尔之前在采访中提到。比尔·哈德尔也兴奋地透露表现他刚得知西恩·潘也加入了影片的配音,很等候见到他,遗憾的是西恩·潘并未出席当日的首映。该影片将以3D款式于5月20日在美国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愤怒的小鸟第1季》《愤怒的小鸟 第三季》《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第2季》《愤怒的小鸟

上一篇:心理测量者:里的七大反社会特征 下一篇:极限恐怖!美国怪谈瘦长鬼影:将拍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