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能好好做鬼吗?贞子vs伽椰子:主题曲MV太会玩

还能好好做鬼吗?贞子vs伽椰子:主题曲MV太会玩

提及日本片子史上最可怕的两个女鬼,莫过于《三鼓凶铃》的贞子和《咒怨》系列的伽椰子了,若何这两位最可怕女鬼联手形成乐队是一种若何的体验?在片子《贞子vs伽椰子》的主题曲MV中,贞子和伽椰子玩起了乐队,而伽椰子的儿子俊雄则大秀跳舞。

还能好好做鬼吗?《贞子vs伽椰子》主题曲MV太会玩

贞子和伽椰子将展开对决的超可怕新片子《贞子vs伽椰子》中山本美月扮演直面贞子和伽椰子的女主、佐津川爱美、玉城TINA、安藤政信等出演,本作主题为“抵触”,由《黑目怪谈》《裂口女》等可怕片导演黑石晃士执导,4DX版6月18日同步上映。

还能好好做鬼吗?《贞子vs伽椰子》主题曲MV太会玩

片子主题曲名为《诅咒的莎啦啦啦》,由落幕多年的视觉系乐队圣饥魔II演唱,据悉该乐队是为了创作这部片子的主题曲才从新纠集组合的。在主题曲MV中可以看到长发覆面的“贞子”和“伽椰子”在投入地弹吉他和贝斯,劈面的架子鼓都笼盖了蜘蛛网。贞子还在其官推上揭橥了“吹奏得很过瘾”的推文。还能让人好雅观可怕片吗?

还能好好做鬼吗?《贞子vs伽椰子》主题曲MV太会玩

其它,伽椰子的儿子俊雄更是在各类魔界中率领着一群鬼神不测大跳热舞,舞步妥善娴熟,让人看得已经遗忘了可怕片的设定。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贞子VS伽椰子 正在加载... < >

会玩乐队、会热舞的鬼们是不是让巨匠觉得多了若干分人气呢?你做好筹备欢送贞子与伽椰子的对决了吗?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樱桃小丸子:里最差劲的角色是谁? 下一篇:FATE无双!Fate/EXTELLA:试玩影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