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讨论:如果EVA:现在播还能不能大火?

网友讨论:如果EVA:现在播还能不能大火?

庵野秀明的经典作品《新世纪福音兵士》在1995年播出时形成过多大影响已经无需多言了,然则这部“社会气象级”动画若何放到今日播,还会像昔时那样红遍大江南北吗?会不会被躲藏在新番的滚滚海潮之中呢?近日,日本网友就对此展开了一番评论,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若何说的吧。

网友讨论:如果《EVA》现在播还能不能大火?

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9(土)

应该会被躲藏的,昔时追番看了一遍我才会这么说,这部作品是由于超前于时期才取得好评的。

3: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9(土)

酿成一部莫名其妙的灵异动画然后大爆死。

4: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9(土)

果真播出机遇是很主要的呢。

9: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9(土)

是吗?若何庵野生在这个时期应该能编出更有魅力的作品吧。一样的设定若何被其它作者想出来了应该也挺奇奥的。

13: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9(土)

美里和律子,女性的脚色设定应该会完全纷歧样吧。

14: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9(土)

由于那是个百废待兴的时期,要放而今,挺悬的吧?

23: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9(土)

我觉得是《EVA》对而今的动画若干形成了些影响。

39: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9(土)

仍旧会盛行的吧,年年都觉得动画在阑珊,其实可能是看动画的人在阑珊……

网友讨论:如果《EVA》现在播还能不能大火?

继2005年第二次动画低潮以来,日本TV动画的数目一直放弃在增长态势。时至即日,在大量新作动画井喷的环境下,若干会让人觉得有些目不暇接,虽然个中绝对不乏优作良作,然则近若干年我们看到更多的倒是模板化的Boy Meets Girl的俗套剧情和陈旧见解的打怪升级开后宫的故事。

然而,《新世纪福音兵士》当然已经在20年前就了却了,但每隔若干年就出一部剧院版或者新企划,总能吊足不雅观众胃口,让巨匠毫不勉强地掏腰包。都说出名要赶早,巨匠觉得这部作品能红成这样是质量仍旧机遇更主要呢?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狼叔被曝将参演X战警:天启: 下一篇:导演澄清X特遣队:补拍谣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