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中金狮子和藤虎的能力一样吗?

海贼中金狮子和藤虎的能力一样吗?

金狮子威力是控制人之外的以是物体,也有点像控制重力让物体浮空,藤虎也能控制重力让器械都凌空。

海贼中金狮子和藤虎的能力一样吗?浮力与重力说:

浮力:物体遭到气体向上托的力,以是金狮子能让整个岛都飘起来,而藤虎应该达没有到这个结果。

重力:物体因为地球的吸收而遭到的力,引力可以理睬呼唤陨石也能够把器械吸收到地面。而路飞说为何会一会变重一会变轻变重的话我觉患上应该是地心引力压抑着路飞以是他才感觉变重了。

威力相似,结果相似,但激起问题的因由本性是同的。

海贼中金狮子和藤虎的能力一样吗?果实威力:

金狮子是飘飘果实,藤虎是重力果实。二种果实差异,用到极致这二种威力就差没有多相似,但不克不及说一样。

藤虎的不消接触就能够对于物体运用威力,金狮子是他手碰见的以是无性命体除了了自身之外飘起来。

以是说激起结果的介质是差异的,这是由于果实的差异而激起的结果差异。

海贼中金狮子和藤虎的能力一样吗?那末金狮子与藤虎谁更锐利?

我挺藤虎,你呢?

相关动漫:《海贼王粤语》《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海贼王》《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罗和baby-5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可惜有缘无分,便宜了老蔡 下一篇:伽利略少女:他们俩这要真是发生了点啥,那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