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禁9年后美国绅士众筹出版漫画萝莉的时间:

被禁9年后美国绅士众筹出版漫画萝莉的时间:

名人最爱的漫画作品《萝莉的光阴》在美国被禁快要10年,近日有美国署理商创议了众筹举止,筹备靠众筹的资金出书这部作品。该众筹举止在24 小时之内就筹集到了 5 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5万元),看来美国的名人们也是拼了!

被禁9年后美国绅士众筹出版漫画《萝莉的时间》

《萝莉的光阴》是日本漫画家私屋薰于2005年至2013年间连载作画的漫画作品。2007年播出了由动画公司Diomedéa建筑TV动话,全12话,还有1卷OVA。故事中小学三年级的九重凛喜欢上了新任的班主任,因为涉及到未成年幼女,题材相当敏感。动画当然定位为整年龄,但作中各类萝莉擦边球局面仍旧使这部隐讳题材的作品激起了极大的话题,在播放进程中还承受了停播、删剪片段的环境。

2007年美国有刊行商预定引进《萝莉的光阴》,然而英文版漫画才发售了1卷,刊行商就宣布终止发售这部作品,因由即是这部漫画中浮现了大量在欧美区域看来涉及到严峻儿童色情描绘的场景。

在禁售将年10年后的而今,一家名为Digital Manga的美国署理公司重启了《萝莉的光阴》北美版漫画的建筑设想,该署理商在美国一家公益众筹网站上为这部漫画的出书刊行创议了众筹,方针是筹集到15.7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05万元)。

被禁9年后美国绅士众筹出版漫画《萝莉的时间》

被禁9年后美国绅士众筹出版漫画《萝莉的时间》

然而众筹入手下手第1天,就筹集到了5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5万元),完成了方针金额的三分之一,完成方针指日可待。其它,小我最超过跨过资金额为2250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万元),可以取得抱枕和签名色纸作为回报,然而这个项目一上线就被抢购一空,美国名人们对这部漫画的周到可见一斑。

被禁9年后美国绅士众筹出版漫画《萝莉的时间》

据悉,北美版的《萝莉的光阴》将建筑成5卷,完整收录日版全13卷的内容。漫画将于2017年10月面向所有众筹加入者发售,而普通发卖渠道估量只在北美区域小规模刊行。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想穿越成哪位动漫业内人士呢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首次公开涩谷凛双亲人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