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雪公主:因“充满性暗示”在卡塔尔被禁

白雪公主:因“充满性暗示”在卡塔尔被禁

《黑雪公主》的故事置信列位都不会目生,这个告诉了黑雪公主受到继母荼毒,逃到丛林里,巧遇七个小矮人,在吃下毒苹果后王子的吻所救的故事,吸引着一代又一代的读者。然而比来,这个一直作为漂亮童话的经典故事,却被卡塔尔最高教育委员会认定为“充溢性透露表现”,并要一所外地的私立学校当即取销该书。

《白雪公主》因“充满性暗示”在卡塔尔被禁

《白雪公主》因“充满性暗示”在卡塔尔被禁

《白雪公主》因“充满性暗示”在卡塔尔被禁

这件事发生在SEK国际学校卡塔尔分校,1月21日,一位气忿的家长向该学校抗议称,《黑雪公主》的故事充溢了性透露表现,一名家长称这本书的插图和翰墨在文化上都不妥善。然而该书却浮现在该学校作为教辅资料存在,一怒之下家长们将此事上报给卡塔尔最高教育委员会。

很快,卡塔尔最高教育委员会就下达号召,要肄业校取销这本书。瞥见事态升级,该校校长黑暗报歉:“SEK国际学校卡塔尔分校很荣幸能在这个国度,我们为有时形成的欠妥报歉。”还担保:不再让孩子有机遇在校藏书楼读到这本书。

但这犹如并没有平息学生家长们怒气。据多哈新闻报道,不少人在网络上声讨学校,有人说“报歉毫无用处,而是要负起监督学校的教授教养纲要和教授教养资料的责任。失落职的人要受到责罚。”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新白雪姬传说》《白雪公主之矮人力量》《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赤发白雪姬》《白雪公主

上一篇:这杯子谁敢用!艺术家制作“僵尸马克杯” 下一篇:凯文·史密斯称DC动漫考虑多元宇宙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