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级妹控!日媒解读AIR:雾岛圣的魅力

超级妹控!日媒解读AIR:雾岛圣的魅力

作为最强催泪弹级其它作品之一,游戏《AIR》以及厥后续的动画版本都被不少动漫迷奉为经典。而个中的脚色天然孝顺了良多的魅力值。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于雾岛圣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超级妹控!日媒解读《AIR》雾岛圣的魅力

雾岛圣是雾岛佳乃的姐姐,在诊所当中担负御姐大夫。而她的魅力究竟结果是什么呢?接下来让我们逐个细数吧!

■美男·帅气大夫,然而环节词是“通天阁”?

《AIR》这个故事告诉了西崽公国崎往人在某个小镇重逢女孩子的故事。而且每一个登场脚色都显得魅力实足。而此次我们引见的雾岛圣是女副角·不雅观铃的主治医师,而且也是其它一名女主·雾岛佳乃的姐姐。从皮相而言,这是一个身体魁岸,而且眼神共同的脚色。而她每每会在黑大褂下面衣着T恤衫,并且上面印着“通天阁”……这三个字无论何时都显得那么有存在感,生怕也成为了表明她个性的名词了吧。不,这即是她的一大魅力。

■只对于佳乃展现的温情

说到雾岛圣的魅力,那么也不克不及漠视她的温顺。那种对于妹妹佳乃的豪情可纷歧般,为了她以至于可以捐躯一切。而若何谁敢对佳乃做出什么奇怪的任务,生怕就要耽忧自身的小命了……当然说因为她是佳乃唯一的亲人,切实其实会有过渡钟爱的气象,然则妹妹说什么都许诺这一点,仍旧让人有些汗颜的。

超级妹控!日媒解读《AIR》雾岛圣的魅力

■跟往人的轻松对谈

《AIR》的脚色魅力之一,即是人物们带有很棒的节拍感。而雾岛圣也是如斯。当然这部作品的剧情显得比拟消极,然则她跟往人之间的对话却显得轻松而欢快。有些搞笑的剧情至今都让我们难忘。

■声优是阿谁声线浩繁的人

在引见脚色魅力的时辰,我们必然不克不及漠视声优的存在。而雾岛圣的声优是冬马由美,这是一个被誉为“拥有七色声线”的知名声优。从少年脚色到清纯妹子,从御姐到动物……雾岛圣则是御姐脚色的代表了。那种性感的空气跟过激的讲话,真的值得巨匠细细品尝。

往年《AIR》也将移植到PSV平台上了。那么巨匠也无妨运用这个机遇,从新回忆一下脚色的魅力吧。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超级愿望》《超级机器人大战OG2》《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超级监狱 第一季》《超级玛丽

上一篇:又是鹿乃哦!天镜的极北之星:歌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有图有真相!龙珠:登上日本美术教科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