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查德维克·博斯曼称“黑豹”并非超级英雄

查德维克·博斯曼称“黑豹”并非超级英雄

今朝为《美国队长3:内战》的大众中心都集中在片中两大碉堡的对决,漫威宇宙的各路俊杰也分袂参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碉堡,个中包罗“利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据传他是托尼·斯塔克团队的一员。

查德维克·博斯曼称“黑豹”并非超级英雄

近近日博斯曼在接收《帝国》采访时提出了差异的见识:“利剑豹并不属于任何碉堡。我的事情即是屈服这只野兽。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超等俊杰。”说到2018年上映的《利剑豹》时,博斯曼则透露表现:“这是一部超等俊杰片子,不外仍旧以脚色为焦点。”

当被问及“利剑豹”提恰拉能否会像《内战》漫画中那样在片中拥有超人的感官和体能时,他透露表现无可奉告。不外“利剑豹”身穿的战袍包括原始艾德曼合金,即制造美队盾牌的资料。

《美队3》由乔和安东尼·罗素执导,演员包罗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森和安东尼·麦凯。该片定于往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利剑豹》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坂上忍确定担任愤怒的小鸟:3D日文版声优 下一篇:居然开始跑酷了?吃豆人:真人动作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