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讨论:为啥轻小说主人公长啥样都受欢迎呢

讨论:为啥轻小说主人公长啥样都受欢迎呢

连年来,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轻篡改画作品。而这些作品的西崽公在人设方面也都有着差异的特性。然则总结而言,他们都很受妹子的欢送。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讨论:为啥轻小说主人公长啥样都受欢迎呢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5(水) 08:46:16.882 ID:1HlCqcV/0.net

而今我估量巨匠都每每看轻小说吧?然后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无论是帅哥、仍旧长相普通的、仍旧干脆就死鱼眼全身负能量的,只若何西崽公,那么就会取得良多妹子的青睐。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5(水) 08:47:24.929 ID:n5HTK1NZ0.net

由于无论什么范例的西崽公,最主要的都是要让读者产生代入感啊。而若何这个西崽公没有妹子喜欢的话,巨匠看了是不是会觉得极度无趣?因此,为了迎合巨匠的口胃,作者才不得不这么写。并且我还发现一个划定:不知为何西崽公都善于拾掇。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5(水) 08:59:55.751 ID:/g1o4Ny00.net

在实践当中,那些比拟现充的男子汉大丈夫往往都长短常外向,嘴巴很能说的范例。像是轻小说西崽公那种缓慢情商捉急的,基础不成能受欢送。以是这也是死宅作者脑补出来的模式而已。虽然了,至少这些西崽公必然乡村做出让妹子动心的任务,而实践当中的死宅连妹子的眼睛都不敢看呢。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5(水) 08:54:16.353 ID:TJJN9hB+0.net

其实也未必吧。若何人设确切太让读者反感了,那么这种西崽公仍旧不会受欢送的。比拟有代表性的天然即是《放慢世界》的那位了。归正我是没见到有谁喜欢那头猪的。不外连年来的轻小说西崽公,哪怕说长相普通,但个体也是帅哥的水准了。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到底有多少声优能靠职业吃饭 下一篇:什么用意?韩国游戏王:卡片现失踪儿童启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