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绝赞不已!上坂堇讨论战争问题后续

网友绝赞不已!上坂堇讨论战争问题后续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存眷过被称为声优的上坂堇在报纸上谈判宅文化以及战争的动态。而在这篇文章表态之后,在良多日本网友当中也激起了强烈应声,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存眷。

网友绝赞不已!上坂堇讨论战争问题后续

声优上坂堇在2月27日的《朝日新闻》的一篇《萌系脚色、动画……我们该若何驾御安保和战争》的文章当中,谈论了自身对于战争的见识。为此良多人赞叹道:“说的很有事理啊。”“不愧是上智大学卒业的,思绪极度清晰。”

在这篇文章里,面临“日本人应该若何对待战争,尔后又该若何做”的问题时,包罗上坂堇在内的诸多社会人士都揭橥了见识,而上坂的视角为“从萌文化看战争”。此前她曾经黑暗透露表现过对于共产主义的憧憬,而且还在自身出演的《少女与战车》当中有着“不流死战争的幻想”这样的设定,为此被以为“跟不创议战争的自卫队有某种相似之处”。

不外在一段时代,《少女与战车》被以为是助长战争思想的动画,对此上坂解释说:“或许有人会对于将刀兵跟战争描绘为幻想作品的形式感慨反感,不外就犹如我只是‘共产主义兴趣者’而并非共产主义者一样,喜欢军事题材并不虞味着就喜欢战争。其实若何荷戈器都能萌化,那么恰好分析动画是和平的象征吧。”

对此,良多网友以为:“上坂不仅只是可爱哦!好喜欢。”“跟我想的一样,成亲吧?”“原本觉得上坂即是年老美丽跟胸大罢了,而今看言语也很睿智啊。”

实践上,因为上坂此前极度热衷于前苏联文化,而且对于军事有着详细的了解,因此被不少粉丝耽忧“会不会有点恐怖”。但从此次的言论而言,证清楚明了她一方面是宅文化狂热兴趣者,一方面又能镇静客不雅观地看待实践,或许对于整日本的军事宅来说,也是最好的代言人了吧。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为何不受女性动漫迷欢迎 下一篇:剧场版同级生:票房突破一亿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