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湿们不容易!爱情动作片对女性造成的伤害

老湿们不容易!爱情动作片对女性造成的伤害

置信每一个掀开这篇资讯的动漫迷,必然都是阅片无数的老司机了。而恋爱举措片内中当然有良多欺辱女性的情节,因为一直被以为是“演出”而被人接收。但环绕业界对于女性的伤害问题,近日却激起了法则纠缠。

老湿们不容易!爱情动作片对女性造成的伤害

依照相关状师的引见,一些女性在被引见出演成人作品的任务时,有的时辰往往会感慨踌躇,然则经受不住“面试官”长达数小时的说服,最终出演。而一旦出演之后,尽量想要洗手不干,然则却会被挟制说:“若何而今不干了,那么就讲述你的怙恃。”“我会跟你的学校说的。”“要支出抵偿金。”效果女性产生了一种“可怕、悔恨、羞辱和自责的脸色”。有女性透露表现:“当然而今已经不干了,然则比起拍摄AV的时代,尔后的人生愈加漫长,我要背负着这样的过去在世。”从中也看得出她所承当的压力。

虽然了,对此也有状师透露表现:“这并非是要彻底毁失落整个行业。”不外他随后补充说:“然则我们必需了解这个行业对于女性形成了若何的伤害。或许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人。以是须要拾掇这个问题才行。”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一直不克不及明白AV女伶的心态哎……尤其是网络时期。”“我以为有些显着是性虐的剧情才值得法则存眷。”那么对此,列位国内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千寻第一!日媒:大学生中最深刻的吉卜力作品 下一篇:日宅推荐:那些一口气看完的经典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