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连有家仿真娃娃厂 找老湿乙叶七濑做模拟

大连有家仿真娃娃厂 找老湿乙叶七濑做模拟

二次元的世界梦幻而丑陋,除了二次元女友,也有一些男生会爱上仿真娃娃。这若干年,在举世各地都有过人类跟仿真娃娃成亲的新闻,也有过相关片子。大连就有个蒂艾斯仿真娃娃工场,每个月都有近千个娃娃诞生,满足局部人类的胡想。

大连有家仿真娃娃厂 找老湿乙叶七濑做模拟

这家工场的娃娃力争做得美丽,并参考知名模特儿进行设想。在2013年曾请来举措片女伶乙叶七濑做仍旧,经由8个月的研发推出了乙叶实体娃娃。在官网上可以看到良多有二次元影子的娃娃,尚有《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的COSPLAY装扮。其官方论坛今朝有逾越22万名会员,逾越9成客户是男性,为了满足女性客户的须要,也有出售男性娃娃。

大连有家仿真娃娃厂 找老湿乙叶七濑做模拟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没想到大连尚有这种工场。”“这摆家里真挺渗人的。”“好了宅男们!好好努力吧!否则你们连充气娃娃都买不起!”“业界本意天良!”“充气娃娃和仿真娃娃不是一回事……”“若何瞅着有点吓人。”“我想要一个。”

大连有家仿真娃娃厂 找老湿乙叶七濑做模拟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猫奴快被萌坏了!猫咪后院:日本定档4月8日 下一篇:日宅热议:航海王:中的谁才是最苦情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