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矢吹老湿第二!哪些漫画家擅长画少女

矢吹老湿第二!哪些漫画家擅长画少女

而今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入手下手自诩是“老司机”了。如斯一来,他们就会将存眷作品的重点放在妹子可不成爱的问题上。那么究竟有哪些少年漫画家,极度善于于绘制美少女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矢吹老湿第二!哪些漫画家擅长画少女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桂正和。他曾经引领了业界的“胖次革命”,而绘制的女孩子超等可爱,那种看起来很柔滑的感觉,也展现出惊人的品质。不外连年来,桂正和老师更多地是将重心放在严肃剧情上了。但昔时那些爱情悲剧仍旧深切民心的。

至于排在第二的是《出包王女》的矢吹健太朗老师。今朝他正在极度执着地挑战业界的工口下限。实践上矢吹老湿过去是个极度在意剧情的人,不外而今让人等候的即是他又会带来若何的工口描绘了。

排在第三的是《草莓百分百》的河下水希老师。她笔下的女孩子超等可爱,而且脚色的运限多舛,让良多读者都是一边哭一边看。而前十名的具体效果如下:

第一位 桂正和

第二位 矢吹健太朗

第三位 河下水希

第四位 北条司

第五位 高桥留美子

第六位 富坚义博

第七位 鸟山明

第八位 江川达也

第九位 浅田弘幸

第十位 江口寿史

矢吹老湿第二!哪些漫画家擅长画少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哪些声优是普通人都认识的呢 下一篇:亲爹啊!NEW GAME!:作者晒女主手办胖次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