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战:花样男子:!哪些少女漫算是不朽名作呢

美战:花样男子:!哪些少女漫算是不朽名作呢

在片子和小说中,有良多被称之为“不朽名作”的作品。少女漫画也一样,有良多老漫画而今看来仍旧很有心思,《美少女兵士》诞生若干年了仍旧占据浩繁少女的粉红心,《凡尔赛玫瑰》在宝冢歌舞团的舞台上仍旧场场爆满。有日媒对大学生进行查询拜访,哪些少女漫画作品算是不朽名作呢?

《美战》《花样男子》!哪些少女漫算是不朽名作呢

●《美少女兵士》

“人气涵盖了老中青三代。”(妹子/20岁/大二)

“进行闪亮战斗的女孩子到而今也很帅气可爱。”(妹子/19岁/大一)

“没想到故事内容很简朴。”(妹子/22岁/大四)

“我会把动画新作《Crystal》与原作进行比拟、不雅观察。”(男生/22岁/大三)

《美战》《花样男子》!哪些少女漫算是不朽名作呢

●《玻璃假面》

“当然画风略老,但剧情很惊险。”(妹子/22岁/大三)

“这是一个未知的世界,岂论什么时辰看乡村很幽默。”(妹子/21岁/大四)

“我把妈妈的书拿来看了,很有心思。”(妹子/21岁/大三)

“我之前没看过,但石友很喜欢。”(妹子/22岁/大四)

《美战》《花样男子》!哪些少女漫算是不朽名作呢

●《花样良人》

“这是一个不成能浮现在实践的设定,可以让我发发白昼梦。”(妹子/19岁/短大、专科)

“而今来看仍旧佳作。”(妹子/22岁/大四)

“岂论看若干次乡村觉得很幽默。”(妹子/18岁/大一)

“道明寺的王道与杉菜的应对极度幽默。”(妹子/21岁/大三)

《美战》《花样男子》!哪些少女漫算是不朽名作呢

●《凡尔赛玫瑰》

“我看的是妈妈送给我的书,至今仍觉得很幽默。”(妹子/26岁/研究生)

“心如乱麻的恩仇情仇,岂论是什么时期乡村觉得很有共识。”(妹子/20岁/大二)

“我看过舞台剧,一会儿就接收了内容,脚色们太帅了。”(妹子/22岁/大四)

“让人看得难熬痛苦,剧情清晰,很不错。”(妹子/20岁/大三)

《美战》《花样男子》!哪些少女漫算是不朽名作呢

●《水果篮子》

“我姐姐喜欢看,我看了动画后觉得很幽默。”(妹子/22岁/大四)

“扣紧了主题,很激动。”(妹子/24岁/研究生)

“当然是少女漫画,却不单仅只有爱情,还描写了家眷爱。”(妹子/21岁/大二)

●其他:

“《小甜甜》,我看过一次就觉得很幽默。”(妹子/20岁/大二)

“《近所物语》里每个脚色都很不错,内中有良多让人产生共识的豪情描绘。”(妹子/19岁/大二)

“《Beauty Pop》,副角不亢不卑,挺好的。”(妹子/22岁/大四)

“《警备甜心》的设定很幽默,脚色很帅气。”(妹子/20岁/大二)

其实有良多男生都看过少女漫画,尤其是CLAMP和矢泽爱的作品。巨匠心目中,会有什么老牌少女漫画能称得上“不朽名作”呢?

《美战》《花样男子》!哪些少女漫算是不朽名作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局麻将终将打完!连载27年的斗牌传说:明年完结 下一篇:没有什么比百合更美好了!2017百合展宣传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