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夺功夫熊猫版权不成 反被告上法庭

漫画家夺功夫熊猫版权不成 反被告上法庭

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位漫画家被梦工场动画告上法庭,称其在2011年《时间熊猫》版权纠缠中涉嫌讹诈和伪造。这位漫画家曾在2011年控告梦工场动画盗用了自身的版权,出品了2008年的卖座片子《时间熊猫》。如今不仅败诉而归,还惹毛了梦工场被告上了法庭。

漫画家夺功夫熊猫版权不成 反被告上法庭

这位名叫戈登的漫画家在90年月创作了以两只熊猫为副角的作品《Panda Power》,并在1999年和2000年为其作品注册了版权。而在2008年梦工场动画推出的《时间熊猫》大卖之后,戈登把自身的作品修正成片子里的原型,并在原本的版权注册名称上加了“时间”一词,随后试图控告梦工场盗用版权,并索要数百万抵偿。戈登状师曾向梦工场提出1200万美元的息争金和50%的版权前提,被梦工毅然谢绝。梦工场一怒之下也提出了证据,控告戈登讹诈和伪造。

漫画家夺功夫熊猫版权不成 反被告上法庭

而今戈登面对着4项讹诈和3项伪造罪名控诉,若何控诉成立,戈登将被判处最高25年束缚和50万美元罚款。戈登宣称自身无罪,今朝以10万美元保释金获释。

  《漫画家夺功夫熊猫版权不成 反被告上法庭》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阿滋漫画大王》《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搞笑漫画日和4》《暴走漫画第三季》《漫画赌徒

上一篇:单身狗已无活路 网民提议征收单身税 下一篇:埃文斯赞美队3:折射现实社会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