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游戏看动画!帅哥被嫌弃的三种话题

打游戏看动画!帅哥被嫌弃的三种话题

有日媒做了一项查询拜访,妹子最不希望帅哥聊的三种话题是什么。效果打游戏看动画以38%排在第一位,第二位与第三位分袂是任务、泄漏爱情史。

1.打游戏看动画 38%

打游戏看动画!帅哥被嫌弃的三种话题

明明是个大帅哥,为什么绝口绝口都是动漫游戏呢,真残念。

2.聊任务 29%

打游戏看动画!帅哥被嫌弃的三种话题

喝酒会上聊任务太没趣,并且会给人留下小我意识过剩的印象。

3.聊爱情史 11%

打游戏看动画!帅哥被嫌弃的三种话题

难得加入欢快喝酒会,为什么要提起过去的爱情或而今的爱情阅历呢?

对于这个查询拜访,日本网友们揭橥了自身的定见:“男子汉大丈夫必然也以为女人的话题很无聊。”“老实说碰见只会聊ACG话题的阿宅是很无奈的事,希望多聊些片子、电视剧、小说(非轻小说)、汗青、科学、天然的话题。”“必然要绝口言语吗?”“凡事没绝对,我就大爱喜欢动画的男生。”“聊聊巨匠都认识的明星吧。”“我也知道其他人觉得聊ACG话题会很无聊,但我对其他话题真的没喜好啊。”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超时空要塞:战场唱歌 下一篇:变态速报!绅士用幼儿泳衣向妹子发动攻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