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名正言顺打游戏?明年起可正式报考电竞专业

名正言顺打游戏?明年起可正式报考电竞专业

自教育部确认“电子竞技举止与拾掇”将正式纳入高校招生专业后,不少网友纷纭慨叹“时乖命蹇”。依照最新动态,来岁起考生们就可正式报考电竞专业了。那么,这能否意味着学生们可以“振振有词地”打游戏了呢?近日,教育部相关职员对此作了解答。

名正言顺打游戏?明年起可正式报考电竞专业

近日,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引见:“电竞专业重要培育学生掌握电子竞技基本理论、任务纪律和现实能力。”其赋闲重要面向“电竞”职业俱乐部、“电竞”公司、体育协会、其他“电竞”相关机构等,“其方针是培育从事电子竞技举止角逐、锻练、裁判、主持与主播、赛事(举止)构造与拾掇等任务的高素质技巧技巧人才”。

名正言顺打游戏?明年起可正式报考电竞专业

可见,“电子竞技”并不是“打游戏”,卒业不会“当网管”。电子竞技专业卒业生可从事“电竞”举止员、锻练员、数据与战术说明师、评判员、职业司理人、赛事代替、园地运营与回护、主持与主播、“电竞”商务等系列任务。

名正言顺打游戏?明年起可正式报考电竞专业

“培育‘电竞’举止员只是浩繁职业岗亭指向中的一种选择。”该负责人向记者引见,“因为‘电竞’举止员的职业生活无穷,我们将环绕‘电竞’举止员终身教育,整合课程体系,使学生在完毕‘电竞’选手职业生活走向社会后有一技之长,能立业创业。”

如斯看来,“电竞专业”并不仅是所谓的“打游戏”那么简朴。高三党们在选择专业的时辰,还需隆重选择哦。

名正言顺打游戏?明年起可正式报考电竞专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室:物语:垃圾君摧残了多少妹子?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我国该不该把动漫课加入义务教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