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怎么让打游戏的妹妹放弃NEET生活

网友:怎么让打游戏的妹妹放弃NEET生活

置信良多人会以为动漫作品中那些终日在家当NEET的妹子充溢萌点吧?然而,实践当中若何真的有妹子这么做,那么也会令家人感慨头痛。近日一名网友就发帖讯问:若何让妹妹别终日在家打游戏。

《圣斗士星矢》30周年纪念展明年6月开始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30(月) 13:41:50.122

“跟她同龄的女孩子全都衣着可爱的衣服随处玩,这么一想我家妹妹很可怜啊。有什么方法能让她别老是在家玩网游?”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就算逼着她摒弃游戏,也不会有积极结果的哦。之以是会终日玩游戏,是由于没有其他想要做的任务吧?无论游戏、漫画什么都是如斯。必需给她新的刺激才行,不然若何把网断了没准会自杀哦。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就由于家里老是说“玩游戏很奇怪”,她才有了倒戈内心吧?可别想着什么送到肉体科去,那就彻底完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30(月) 14:08:06.803

起首搞清楚她究竟是由于真的喜欢游戏才当NEET、仍旧由于要回避实践吧。

《圣斗士星矢》30周年纪念展明年6月开始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30(月) 14:07:33.757

我家妹妹高中时辰由于在学校被欺负,以是大体在2年光阴里也浮现了相同环境。然则我基本上就陪着她玩游戏,慢慢她就回复复兴了,而今还成亲有了孩子。想起来真的很不成思议。若何周围的人老是自作主张地耽忧,导致空气变差,那样只能急功近利,让当事人觉得自身已经被其他人摈弃了。跟她一起玩,让她感慨康乐是最好的拾掇体式格局。只要心理痊可了,天然就会好了吧。(腾讯动漫频道12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圣斗士星矢》30周年纪念展明年6月开始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怎么让打游戏的妹妹放弃NEET生活》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冢哭晕在厕所黑杰克:抱枕套太肉 下一篇:宅男之耻!LL:百合:傻傻分不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