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态速报!绅士用幼儿泳衣向妹子发动攻击

变态速报!绅士用幼儿泳衣向妹子发动攻击

日本从二次元到实践都号称“名人之国”,名人们随时在路上伏击女性,有人问小学生要母乳,有人头套内裤损坏假面骑士的名望,有生齿叼卫生巾出没……此次又有名人玩出了新花样,一位看上去40明年,中等身体,身穿黄色举止装的蜀黍骑着自行车,一看到有妹子经由,就从包包里掏出幼儿泳衣扔过去,然后逃跑。

变态速报!绅士用幼儿泳衣向妹子发动攻击

依照眼见者应声,这位名人出没不止一次。个中一宗案例是萝莉小学生在回家途中,倏忽有个男子汉大丈夫从后背走过来问:“这四周有人丢了泳衣吗?”小萝莉回复不知道,然后男子汉大丈夫从包里拿出女性泳衣说:“你觉得这件泳衣是女人仍旧女人用的?”小萝莉吓得逃跑,男子汉大丈夫随即离开。受害的尚有女子中学生。

这位名人出没的动态不仅把女孩子吓得花容失落色,还让家长们大卫借鉴:“快把这个泳衣大叔抓住,有病得治啊。”“名人都进化了。”“我好奇警方用什么罪名拘系他?”“一个穿泳衣的大叔从天而降……”“放工时在电车里有痴汉,回家时有泳衣名人出没。”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变态生理研讨会》《变态生理研讨会/变态生理研究班》《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上一篇:打游戏看动画!帅哥被嫌弃的三种话题 下一篇:虐狗!生日贴纸后东京迪士尼又推出已婚徽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