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只掀裙子 日网友吐槽漫展上的变态行为

不只掀裙子 日网友吐槽漫展上的变态行为

在漫展上不单会有良多动漫作品的展示,个体乡村有良多COSPLAY的举止。由于加入漫展的除了御宅族们,也会有一局部小学生和学生家长一起来。当然漫展对于御宅族而言是一次极度开心的嘉会,然则每年都去漫展的一位日本网友却在网上吐槽起漫展上那些最让女生们受不了的行为。

不只掀裙子 日网友吐槽漫展上的变态行为

●专拍COSER的私密部位。

在漫展上COSER们切实其实会极度大方地摆出各类姿势供应巨匠摄影,然则在漫展上有些人会拍一些极度另COSER困扰的角度。并且大局部这样的照片是在没有经由COSER允许的环境下拍摄的。

●运用劣质喷鼻香水或者除汗剂。

在炎天的时辰,良多日本人习惯运用喷鼻香水或者是除汗剂,然则良多御宅族都不会挑选喷鼻香水的味道。良多时辰喷鼻香水的味道都闻起来像是洗手间里的除臭剂的味道。再混上炎天的汗味,切实其实堪比生化刀兵。

●在公共交通器械上算作人向同人志。

漫展的另一个极度吸惹人的处所即是在漫展上会售卖千般各式的同人志。当然漫展上售卖成人向的同人志并不是什么过渡的任务,然则在会浮现小孩子的公共交通器械中斗胆勇敢地翻看这样的同人志,也长短常令人困扰的行为。

除了这些行为,在漫展上尚有什么行为是巨匠以为极度受不了的呢?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谈判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哥斯拉超EVA! 网友喊话庵野快出EVA:第四部 下一篇:日本人又开脑洞 奥特曼出木鱼新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