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态嗜好大调查:男性会偷偷闻女友的内衣裤吗?

变态嗜好大调查:男性会偷偷闻女友的内衣裤吗?

动漫中不少名人们都对妹子的亵服裤情有独钟,譬喻《银魂》中尚有专偷妹子亵服裤的坏人,实践里的男性们是不是也会对妹子的亵服裤情有独钟呢?男性会不会偷偷地闻自身女友的亵服裤的味道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变态嗜好大调查:男性会偷偷闻女友的内衣裤吗?

问题:你曾偷偷闻过女配头的亵服裤吗?

闻过……35.85%

没有闻过……62.1%

从数据看来,有逾越三成的男性都曾偷偷地闻过女配头的亵服裤的味道,比例其实不算小,那么做出两种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各自的理由呢?

■偷闻女友亵服裤派

一、很在意以是会禁不住去闻

“我觉得想要闻一次是男子汉大丈夫的实质。”(37岁/零售店/采购员)

“由于很喷鼻香以是我就禁不住去闻了。”(26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二、女友的味道会让自身兴奋

“由于亮光正大的闻她会暮气,但闻了我会很兴奋,以是我会偷偷地闻。”(26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做这种事很羞辱,然则我很喜欢女配头的味道。”(31岁/IT业/技巧员)

■没闻过女友亵服裤派

一、感觉太反常

“我又不是味道控,没需要特别去闻。”(36岁/IT业/技巧员)

“由于我觉得做这种事毫有时义,我没有这种反常喜好。”(32岁/告白业/内勤)

二、闻味道有危害

“感觉也不是很好闻,并且我闻她亵服裤的事被发现的话,她必然会不欢娱。”(33岁/零售店/内勤)

“由于若何很臭的话我会破灭,以是并不想特别去闻。”(30岁/学校教育/教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态生理研讨会/变态生理研究班》《变态生理研讨会》《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上一篇:周末票房:新海诚、京阿尼形势大好,吉卜力大爆死 下一篇:鸳鸯浴就能随便看?妹子会在男友面前洗私处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