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来日本消防员队伍中藏了那么多怪绅士

原来日本消防员队伍中藏了那么多怪绅士

救火员在列国孩子心中都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救火救人救动物,哪家熊孩子的爪子被卷入搅拌机,哪个怪蜀黍玩奇怪的器械套住了通通要找救火员帮手。风靡举世的儿童安全教育动画《救火员山姆》也让我们感慨到这个神圣步队的胆小与热心。但日本救火员步队在往年却屡屡传出奇怪的任务,企鹅娘都感慨羞羞的。先是秋田县三位救火员在进修急救课程时,不仅表露上半身还把抽水车水管“哔——”在屁股上,摆出各类奇怪的姿势上传到推特。接着是兵库县已婚男救火员队长性骚扰小女孩,而今是爱知县三名消防队员猥亵下属,真是世风日下!

原来日本消防员队伍中藏了那么多怪绅士

爱知县警浦郡署是在5月16日拘系了浦郡市消防本部的38岁杉谷慎太郎及两名嫌疑人。他们涉嫌将20明年的男性手下按住,将抢救用的胶管塞进对方体内吹气并强行猥亵。这件事再次引起了日本平易近众的气忿:“这则BL动态是什么鬼?”“又不是未成年人,都快要40岁的大人居然还玩这些。”“连年来的消防队员都变奇怪了。”“这种人工呼吸训练太糟糕了。”“这分明即是欺侮事变。”“这些都是反常吧。”“消防署的人闲着没事干。”“巨匠应该借鉴那些看BL漫画的人。”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制服控!动漫中的帅气男神制服团~ 下一篇:岛国有本奇葩历史书叫童贞的世界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