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原来海贼抄笑傲江湖 金庸又可以拿版税了

原来海贼抄笑傲江湖 金庸又可以拿版税了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今天看了论坛的一篇转载——《最可怕的海贼——红发》!很激动啊!原作是我看海贼王以来最会yy的r人了!我先ORZ一下......

我看这原作才是终极boss。竟然把我们的红发哥说成那种家伙。固然是YY,不过红发是BOSS,打死我都不信!红发那么好的形象,假如真像你那样会被多少人骂会让多少人失看?

好了,以上文章最后一句写道“打个比方,黑胡子就象笑傲江湖的左冷禅,红发就象是岳不群。”是不是有些人不解啊?

那就让我们看看这个用《笑傲江湖》金庸先生的名著来实例化了的“最可怕的红发”吧:

原来海贼抄笑傲江湖 金庸又可以拿版税了

红发就像岳不群一样是终极BOSS。红发是四皇之ㄧ,岳不群是五岳剑派掌门之ㄧ。就像岳不群一开始正义凛然,是令狐冲最敬爱得师父,最后却让令狐冲伤透了心。红发之於路飞,就如岳不群相对於令狐冲。

岳不群知道他打不过左冷禅和任我行,日月神教,东方不败,就开始思考自己的定位。红发也在打输黑胡子和鹰眼后想到海军甚至还有战国,与屡屡将罗杰逼进尽境的英雄卡普,开始思考自己的争雄本领。就在这时候,他碰到了东海的小少年路飞。

他在发觉路飞资质不错后,计划就开始了,甚至愿意为他牺牲一只手臂。岳不群也曾假装让令狐冲震断脚 。由于他知道是值得的。他要利用路飞达成他的计划。

路飞成长后将为他扫平不少障碍。他最后再干掉路飞就好!就像令狐冲想过先打派其余三派掌门群。红发貌似英雄人物,可惜***计却慢慢显露一开始。巴基不愿意上红发的船,就是由于他隐隐知道红发很可怕,城府极深,要不然以红发那种气质,以他们那种夥伴关系,为什麼巴基不愿意上船?就像岳不群在夺得五岳派掌门时,曾经想和令狐冲言回於好。令狐冲也隐隐感到害怕。

与凯多串谋,要凯多往袭击白胡子,免的白胡子向他借兵他不便拒尽。白胡子一死后他却马上现身,收揽人心(状元救老母,时机刚恰好) 。岳不群也曾经对於恒山派的求援多所推拖。岳不群和嵩山派更是一丘之貉,后面却矢言为恒山派掌门报仇,说的大义凛然也是想收买人心。红发藉口替老爹与艾斯举办丧礼,要让众人误以为他很重义气。即便是四皇之间的矛盾攻防,他也愿意帮助老爹最后一把。(君子?伪君子?)再来,为了不与海军,老黑对干,所以使用嘴遁避免自身战力受损。

路飞受重伤甚至有死亡的可能,红发却连一眼也不愿意往看他? 对路飞的情感表现的明显太冷淡!就这一点,岳不群比红发做的好。他还会假意问令狐冲需不需帮忙。后来的那些回忆,也是他在想碰到路飞之后的计谋。腹黑心肠,脸上无半分哀戚。WT可能有看过笑傲江湖,所以他把红发描绘的极好,就像个英雄,像个君子,极其成功,造就了红发控满天飞!光这一点,我想WT是比金庸高明的。

就像黑胡子想得到暗暗果实,岳不群想得到避邪剑谱。红发肯定也有想要的最强能力。后来他得到了可以兵不血刃的嘴遁果实。先用嘴遁把路飞骗往当海贼打输黑胡子,被毁容后用嘴遁使黑胡子饶了他往找老爹,又想使用嘴遁能力......奈何老爹太强,果实能力对他无效使用。嘴遁商量凯多往袭击老爹,最后又用嘴遁结束这场战争。

鹰眼知道红发底细,觉得红发太没品,不屑跟他打才走人的。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768.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将来草帽海贼团每一员学会”超人六式“,会怎么样? 下一篇:OP戏院版10 8月27日开始租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