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来是真的!泰国上演真实版龟兔赛跑:

原来是真的!泰国上演真实版龟兔赛跑:

说到《龟兔竞走》,良多人都应该知道这是《伊索寓言》当中的故事。在大热的动漫作品《轻音少女》当中也浮现过龟兔竞走的雕像。比来,泰国就有人测验考试了真的将兔子和乌龟放到一起竞走,效果竟然出其不意。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真实版龟兔竞走 花落谁家? 正在加载... < >

原来是真的!泰国上演真实版《龟兔赛跑》

《龟兔竞走》告诉了有一天兔子和乌龟竞赛跑步,兔子讥笑乌龟爬得慢。乌龟说,总有一天他会赢。兔子说,我们而今就入手下手竞赛。兔子飞快地跑着,乌龟拼命地爬,纷歧会儿,兔子与乌龟已经离的有很大一段距离了。兔子以为竞赛太轻松了,它要先睡一会,而且自认为是地说很快就能追上乌龟。而乌龟呢,它一刻接续地爬行,当兔子醒来的时辰乌龟已经到达绝顶了。在此次竞赛中,兔子真的就犹如寓言故事中描述的那样,在跑到一半的时辰竟然停了下来,而乌龟真的赢过了兔子。看来艺术果真仍旧源于生产的啊。

不足良多网友在看过视频之后评叙说,兔子原本即是很容易吃惊的动物,现场的声音那么大虽然会吓到它。切实其实,在视频当中兔子跑到一半时辰停下来目无流视感觉极度惊慌。也有网友以为应该放到一个完全没有人的处所来进行这个竞赛。

原来是真的!泰国上演真实版《龟兔赛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直男癌吗?八成日本男人对妹子用工口玩具表示很受伤 下一篇:百合魔法少女番?LOL魔法少女MV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