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索罗”福伯揭秘星战8:机密设定!

“韩索罗”福伯揭秘星战8:机密设定!

跟着《星球大战:原力酣睡》重磅回来,沉静多年“星战”银幕宇宙也将重振往日雄风。正传也好,别传也罢,在将来数年内群雄逐鹿的圣诞档期,影迷肯定会瞥见一个属于“星战”世界的身影。近日,卢卡斯影业故事创意主管Pablo Hidalgo分享了关于《星球大战8》、《星球大战韩·索罗别传》与《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别传》的诸多“秘要”

“韩索罗”福伯揭秘《星战8》机密设定!

Pablo透露表现,蕾伊的出生后台是早在若干年前就确定好的叙事线索,而新《星战》三部曲都将始终忠于这条线索,并不会在大标的目的上做修正。针对粉丝们给出的各类猜想,诸如“蕾伊是凯洛·伦失落散多年的妹妹”、“蕾伊是谁的女儿”“蕾伊是欧比旺的后人”等等,Pablo给出的回应是:“原力并非只靠血缘关连传承,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弱小的原力在身段之中流淌。”

“韩索罗”福伯揭秘《星战8》机密设定!

《星战7》效仿老三部曲,有心让终极反派——最高首脑Snoke以全息投影的形式存在。Pablo泄漏说,“Snoke的投影可是比他的实践身体伟岸多了。这都要怪《星球大战2:帝国回击战》内中帕尔帕庭天子开的先例,他就很喜欢把自身用投影放大,去给达斯·维达下号召。以是新三部曲中的Snoke只是在学他。”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忍者神龟2:定档7月2日 绿箭侠回归! 下一篇:韩国研制出钢铁侠战衣:力量增强20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