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天启:曝特辑:教授惨遭剃头!

X战警:天启:曝特辑:教授惨遭剃头!

《X战警:天启》即将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不雅观众和粉丝都极度存眷这部片子究竟结果有哪些亮点。比来,片方曝光一支建筑特辑,詹姆斯·麦卡沃伊“变身”X传授,“最帅秃头”的理发进程全程揭秘,趣味实足。

《X战警:天启》曝特辑:教授惨遭剃头!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X战警:天启》X传授特辑 一美闪亮变秃头 正在加载... < >

《X战警:天启》由“X战警之父”布莱恩·辛格执导,故事发生在上一集《X战警:逆转将来》完毕的十年后,史上第一位变种人天启(奥斯卡·伊萨克扮演)从持久的休眠中清醒了过来,妄图率领他亲自挑选的四骑士重铸世界,X传授、魔形女等人受到重创,乡村故乡毁于一旦,他们此次面对的危险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其它,不少已经看过影片的粉丝透露表现,这是《X战警》系列片子中“梗”最多的一部片子,包罗万磁王与X传授这对颜值CP仍旧虐心的互动;镭射眼、金刚狼与凤凰女三人之间的初遇,也为之后的三角恋埋下伏笔;快银与万磁王的关连更为清明明亮等等,这些都让粉丝在看完这部片子后津津乐道。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金刚狼与X战警 第一季》《X战警(四月新番)》《x战记OVA》《x战记》《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

上一篇:92岁老婆婆都不放过!吸血鬼故乡惊现猎奇驱魔仪式 下一篇:黑雪姬再临!加速世界:剧场版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