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抖S天堂!美国女性挑战世界最恐怖鬼屋后精神崩溃

抖S天堂!美国女性挑战世界最恐怖鬼屋后精神崩溃

万圣节即速就要到了,不少歪果仁已经筹备好了道具,就等着这一天的到来了。在这段光阴里有不少商家都推出了与万圣节相关的举止,个中“鬼屋”即是比拟受欢送的一类。比来有一位加入者在挑战美国圣地亚哥的“McKamey Manor”鬼屋后,透露表现极度难熬,感觉自身就快死在鬼屋里了。

抖S天堂!美国女性挑战世界最恐怖鬼屋后精神崩溃

McKamey Manor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一家号称举世最可怕的鬼屋,开业14年至今没有人顺遂闯关。要从这间鬼屋走出去估量需花上8个小时,内中全都是可怕片子的剧情,包罗被泼假血、绑缚、被逼吃臭鸡蛋,以至被关入塞满蛇的笼子中。鬼屋开业至今还没有人能走完全程,连美国水兵陆战队员也以失落败收场,鬼屋还让若干十位男生流下了男儿泪。

鬼屋完全免费入场,但一次只会欢送2位体验者,主题每年乡村调换。

抖S天堂!美国女性挑战世界最恐怖鬼屋后精神崩溃

抖S天堂!美国女性挑战世界最恐怖鬼屋后精神崩溃抖S天堂!美国女性挑战世界最恐怖鬼屋后精神崩溃

比来一名加入挑战的加州女性Amy Milligan向媒体透露表现,她在此次的挑战进程中身心受创,一听到“McKamey Manor”就会溃散。她在挑战这栋鬼屋时,受到了一些荼毒。不单如斯她还控诉该鬼屋有人把她关起来,然后把她的头按进水里,对她运用水刑。事先她认为自身会淹死在这里,将近堵塞时她哭着求他们住手,但对方只是一边大笑一边把游戏进行下去。她在鬼屋中的所有进程都有录影存证,但Amy Milligan放弃对方颁发的影片里把最糟糕的片断剪失落了,而主办方则透露表现:“我们绝对没有效水刑,所有的挑战者在游戏进行中都是安全的,但生理上的恐惧或是受点皮肉伤是必然会有的。”那么对此事网友们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抖S天堂!美国女性挑战世界最恐怖鬼屋后精神崩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回头率爆表!男人穿上这样的衣服才最受欢迎 下一篇:合法看胖次!绅士游戏夏日课堂:宫本光等身大手办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