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威廉·达福加盟正义联盟: 海王戏份重编

威廉·达福加盟正义联盟: 海王戏份重编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在DC新片子《正义同盟》中,威廉·达福将出演亚特兰蒂斯人,编剧将从新编写关于海王的故事。

威廉·达福加盟《正义联盟》 海王戏份重编

威廉·达福加盟《正义联盟》 海王戏份重编

之前有动态称威廉·达福在往年4月份参演了《正义同盟》,一直未颁发其扮演的脚色。直到近日有一位不肯意泄漏姓名的业内子士向网站BirthMoviesDeath爆料,威廉·达福将出演亚特兰蒂斯人。具体是哪位亚特兰蒂斯人还不清楚,但这个脚色必然是正面人物。除了海王之外,剧中还会有不少亚特兰蒂斯人进场,譬喻波塞多尼斯、阿里昂王等人。其它,上周《正义同盟》的编剧已经入手下手重写海王的故事了,尽量这一动态还未取得华纳兄弟片子公司的正式确认。有此外动态称,一周前《海王》导演温子仁将退出《正义同盟》的项目,但开初温子仁否认了这一说法。

《正义同盟》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等主演的超等俊杰片子。影片将分为上下两局部别2017年11月12日和2019年6月14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讨论:为什么灌篮高手:的黑子那么少呢 下一篇:奥斯卡女配有望参演黑豹: 饰黑豹恋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