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王:再曝新卡司 威廉•达福“瓦寇博士”将登场

海王:再曝新卡司 威廉•达福“瓦寇博士”将登场

DC另一部漫改鸿文《海王》自曝出将翻拍为真人大片子后,就饱受DC粉们的存眷。近日,有动态称,该片将再添一名上将。“老绿魔”威廉·达福将以亚特兰蒂斯科学家、海王导师“瓦寇博士”的身份浮现在该片中。

《海王》再曝新卡司 威廉?达福“瓦寇博士”将登场

威廉·达福日前在宣传新片《狗咬狗》时,向英国《卫报》证实:“瓦寇博士这个脚色将在《正义同盟》中被引入,进而在《海王》中成为重要脚色,”对于能参与到这个世界,他感觉还不错,“这些片子对我来说长短常差异寻常的阅历,这些脚色有差异的责任,差异的才智和方针,若何可以的话,我很愿意去到那些世界。”

《海王》再曝新卡司 威廉?达福“瓦寇博士”将登场

据《正义同盟》和《蝙超》编剧克里斯·特里奥此前泄漏,《海王》和《闪电侠》将继续《正义同盟》的故事。这两部独立片子都将于2018年上映,并将在《正义同盟》和《正义同盟(下)》中间起到毗邻作用。后者将于2019年6月14日上映。

《海王》将由可怕片导演温子仁执导,《匪帮传奇》编剧威尔·比尔执笔。两个月前我们得知杰森·莫玛扮演的海王将面临大反派利剑蝠鲼,至于谁将出演这一脚色尚未敲定。《海王》将于2018年7月27日北美上映。

《海王》再曝新卡司 威廉?达福“瓦寇博士”将登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次元游戏海王星》《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宠物小精灵之沧海王子》《航海王特别篇3D2Y

上一篇:樱桃小丸子:国产真人剧台湾首播 汪东城演花轮 下一篇:人工操作失误!机器人“原力觉醒自主伤人”后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