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鱼香参战!ASL2016追加演出名单公布

鱼香参战!ASL2016追加演出名单公布

作为每年炎天动漫行业歌曲的大狂欢,Animelo Summer Live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现在年的“2016 刻-TOKI-”也将于8月26日起正式举办。为此,近日官方追加了6组新的演出名单。

鱼香参战!ASL2016追加演出名单公布

个中,8月26日出演的艺人是井口裕喷鼻香和玉置成实。前者为《科学的超电磁炮S》、《重装刀兵》等作品演唱过歌曲,后者则是《机动兵士高达SEED》的御用歌手。

而8月27日出演的是声优组合Earphones,这是诞生自《那即是声优!》的小我,代表歌曲有《耳の中へ》。其它尚有5人乐队组合FLOW,置信存眷《火影忍者》动画的人必然不会对此目生。

鱼香参战!ASL2016追加演出名单公布

至于8月28日登场的有地球防守部和西泽幸奏。地球防守部是来自于《美女高校地球防守部LOVE!》的声优组合,这也是他们初度参战ASL。而西泽幸奏作为被业界看好的年老歌手,此前为《舰队珍藏》《学战都市Asterisk》等作品演唱的曲子也都让我们印象深刻。陪伴着这6组艺人/小我的出演,置信往年的ASL也更有看点了。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8月26日(周五)

相坂优歌、i☆Ris、蓝井艾露、AKINO with bless4、everying!、GRANRODEO、ZAQ、Suara、田所梓、村川梨衣、May"n、、小暮旁边、山本阳介(新追加)井口裕喷鼻香、玉置成实

■8月27日(周六)

内田真礼、A应P、大桥彩喷鼻香、SCREEN mode、铃木木乃美、高垣彩阳、竹达彩奈、早见沙织、fhána、Plasmagica(SHOW BY ROCK!!)、LiSA、北宇治四重奏、TRUE(新追加)Earphones、FLOW

■8月28日(周日)

苍井翔太、ALI PROJECT、angela、小仓唯、小野贤章、利剑崎真音、户松遥、TrySail、Minami、三森铃子、唯夏织、Pile、petit milady(新追加)地球防守部、西泽幸奏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一部疑似新田惠海作品曝光引发网友关注 下一篇:鲁路修中招!日媒评“什么样的男人没有未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