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鱼香参战!重装武器:新曲演唱者公布

鱼香参战!重装武器:新曲演唱者公布

10月新番《重装刀兵》作为一部改编自镰池和马同名轻小说的作品,今朝正激起越来越多动漫迷的存眷。因为本作品是半年番,因此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下半季新主题曲&片尾曲的演唱者信息。

鱼香参战!《重装武器》新曲演唱者公布

个中,将负责主题曲演唱的是ALL OFF。这是个五人组合乐队,自从2004年入手下手演出举止。此前已经有过4张专辑。虽然置信本作品的粉丝不会对他们感慨目生,由于今朝的主题曲、被巨匠空耳成“王宝强”的《One More Chance!!》也是由他们负责演唱。

鱼香参战!《重装武器》新曲演唱者公布

而片尾曲的演唱者是声优·歌手井口裕喷鼻香。置信镰池和马的读者们对于这个名字绝对不会感慨目生。她此前出演了《邪术禁书目次》女副角茵蒂克丝,连年来在其他作品中也有着不错的透露表现。虽然演唱方面,她也为我们带来过包罗《科学的超电磁炮S》片尾曲等歌曲。本次她来负责演唱,置信会给我们一种留念的感觉。

《重装刀兵》告诉了一个战争完全由超大型刀兵“OBJECT”主导的世界。然而,西崽公库温瑟、女副角米琳达、逗比男二号贺维亚三人却在举措当中接续证明:其实徒手拆高达也并非呆子说梦……(腾讯动漫频道11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鱼香参战!《重装武器》新曲演唱者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鱼香参战!重装武器:新曲演唱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沼心作品!anHappy:制作人员公布 下一篇:小鸟游入选!日媒评“最不会读的姓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