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穿越题材轻小说是谁起的头

日宅:穿越题材轻小说是谁起的头

不知不觉,我们发现如今良多知名轻小说都是穿越类题材了。往年大热点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跟《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扫数是这种范例。不外话说归来,究竟哪部作品才是真正的穿越开山祖师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谈判。

日宅:穿越题材轻小说是谁起的头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而今的轻小说个体都已经模式化了,像是龙傲天题材应该是被《邪术禁书目次》《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之类的作品给带起来的。可是貌似如今最热点的可是穿越题材啊。那么究竟穿越题材的轻小说是谁起头的呢?我还真想看看那部作品啊。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显着是《零之使魔》吧。那部作品已经将异界穿越的基本要素扫数引见出来了。一个在实践中很普通,然则到了异界成为俊杰的西崽公;一堆个性丰盛的女副角;整体而言是剑与邪术世界的舞台……哎,这么一想的话,如今的穿越作品真的一点儿出息都没有啊。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以为开山祖师应该是《零之使魔》,可是在阿谁年月当然这部作品也算是顺遂,但跟什么《邪术禁书目次》《灼眼的夏娜》相比仍旧有很大不同的。貌似穿越类作品是从这两年才倏忽迸发的吧。真正动员轻改低潮的,应该是《OVERLORD》才对。第二季啥时辰出来啊!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早的开山祖师应该不是轻小说内中的。我记得《幽游黑书》貌似说的即是相同的故事嘛。其它很多多少年前的《魔神俊杰传》也是穿越作品啊。西崽公一样是在奇奥的世界里展开冒险。虽然这内中就不包罗后宫的元素了。若何有后宫元素的话,那么还得算《零之使魔》。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穿越题材貌似在前若干年也有其他的范例。即是穿越到古代的,譬喻《织田信奈的野望》。不外真正动员穿越低潮的,绝对是《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啊。我没记错的话,即是在这部作品大获顺遂之后,良多人才入手下手跟风写这类的题材,并且轻篡改画也从邪术校园入手下手朝着异界穿越转变的。至于《OVERLORD》应该是又添了一把火的感觉。

2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哆啦A梦》才是开山祖师吧。良多的超长篇内中都是穿越性质的,光是我印象当中就有《西纪行》《一千零一夜》,其它剑与邪术的话,应该是《梦幻三剑士》。提及来,我还真的想把剧院版从新看一遍了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理由一堆!男友为何对其他女人有非分之想 下一篇:死宅哭了!现在动漫主人公的人设是不是太现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