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途的二人与世界的全部:CD封面曝光

迷途的二人与世界的全部:CD封面曝光

歌手marina预约将于八月二十七号卖出的新单曲碟《无终物语/Promise》地下了专门为这张CD画出的新图。图中画的是目光清谈的女扫边菲亚被绿颜色触须约束的模样。

《错误的道路的二人与世界的所有》CD封面暴光

嫌封面图太小瞧不分明的粉丝不要着急,通告大家一个好音信。只需提早预先规定这张单曲碟,就能够获得一张应用本图制作的B2体积的海报。然而海报数目无限,先订先得。

《错误的道路的二人与世界的所有》CD封面暴光

除开《无终物语》以外,这张单曲碟中还收录了额外一首歌《Promise》。这两首歌都是Lass的最新PC游戏《错误的道路的二人与世界的整套》的正题曲。《无终物语》是OP曲,《Promise》是ED曲。

marina新单曲碟《无终物语/Promise》

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卖出

价格:1200日圆(不含税)

编号:FVCG-1314

卖出:5pb.

贩卖:株式会社KADOKAWA Media Factory

※封面为全新画出的新图。

※预先规定特典:B2海报(封面图,先订先得。)

收录曲:

1.无终物语(PC游戏《错误的道路的二人与世界的整套》OP曲)

2.Promise(PC游戏《错误的道路的二人与世界的整套》ED曲)

3.无终物语(off vocal)

4.Promise(off vocal)

相关动漫:《迷途猫/娇蛮猫娘大横行》《质量效应迷途楷模》《迷途猫

上一篇:夏番走势:亚马逊动画光盘预约数排名 下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新章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