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队3:恶搞版预告,钢铁侠揩油黑寡妇

美队3:恶搞版预告,钢铁侠揩油黑寡妇

据报道,漫威年度鸿文《美国队长3》正在举世热映,美队、冬兵、钢铁侠互殴、小蜘蛛侠惊喜表态、利剑豹惊人战斗力激起网友热议。来自澳大利亚的ArtSpear Entertainment建筑的恶搞版《美队3》预告则全程高能、毫无节操。

《美队3》恶搞版预告,钢铁侠揩油黑寡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双语字幕】《美国队长3》预告恶搞@闪电字幕组 正在加载... < >

DC哪里的贝恩前来砸场、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禁不住对利剑孀妇下咸猪手、美队老是搞错台词的真正含意、利剑豹No Zuo No Die,连刚拿到奥斯卡影帝的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躺着中枪……企鹅娘不得不信服作者的脑洞之大,那么究竟结果这则恶搞的预告片说的是真是假呢?仍旧请巨匠去片子院里判袂一下吧!

《美国队长3》依照漫威2006年出书的漫画大事变《内战》改编,后台故事承接于《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事变的余波中,告诉了奥创事变后激起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抵触激化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推特网友恶搞精灵宝可梦:最新御三家官设 下一篇:可爱又霸气!蝙超:推蝙蝠侠重甲人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