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罗伯特·唐尼称美队3:里钢铁侠并非反派

小罗伯特·唐尼称美队3:里钢铁侠并非反派

日好莱坞驰誉影星小罗伯特·唐尼接收《即日美国》的采访,称钢铁侠是《美国队长3:内战》中责无旁贷的副角之一,并且并非一边倒的大反派。

小罗伯特·唐尼称《美队3》里钢铁侠并非反派

小罗伯特·唐尼曾分袂在2013年和2015年取得人平易近选择奖最受欢送男演员奖,若干年来参演了有口皆碑的三部《钢铁侠》系列片子和两部《复仇者同盟》片子。而在2016年即将上映的《美国队长3》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听说会与美国队长产生全面的抵触,但依照他本人的言语,与美国队长起抵触,并不虞味着钢铁侠将在影片中饰演一边倒的大反派。他透露表现,“我觉得《美国队长3》给了钢铁侠良多演绎的空间,极度有条理。钢铁侠的脚色极度主要。只要有复仇者同盟的成员浮现,全世界乡村为之让路,这即是旋转。”

《美国队长3》是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的第一部重磅片子,同时也是漫威片子宇宙第13部片子,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奇特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主演,是一部科幻片子。影片定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乌克兰艺术家设计超级英雄面具 下一篇:X战警:天启:公布新海报 四骑士现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