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胖红来长城!愤怒的小鸟:曝环保特辑

胖红来长城!愤怒的小鸟:曝环保特辑

在这个周末刚才过去的第47个世界地球日,旧年12月初步杀青的《巴黎气候和谈》在纽约签定,此前被连系国录用为“幸福日”官方绿色荣誉大使的“胖红”也为推广《气忿的小鸟》“幸福地球设想”而走遍举世,在中国、法国、美国、德国、芬兰等逾越25个国度和区域倡议环保,分享环保小贴士。

胖红来长城!《愤怒的小鸟》曝环保特辑

胖红来长城!《愤怒的小鸟》曝环保特辑

而为庆祝这一具有汗青意义的举止,连系国还刊行了专程留念版“胖红”邮票,同时,曝光了两支环保特辑以及一组新宣传照,全程记实了“胖红”活着界各地教巨匠爱护保重资源节能减排,连捣鬼的绿猪们也参与到了举措当中。粉丝们都争相与“胖红”和“飞镖黄”合影、玩游戏,现场十分萧索。

胖红来长城!《愤怒的小鸟》曝环保特辑

绿色荣誉大使“胖红”为了推广环保可是全力以赴,它的萍踪普及举世,而让中国粉丝最为惊喜的是,它还登上长城、现身鸟巢身段力行地传导环保小贴士,孩子们将“胖红”团团围住,足见大使的人气之高。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特遣队:曝新剧照:小丑女与死射暧昧 下一篇:日本漫画界潜规则大揭秘!脱衣露肉堪比娱乐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