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情决斗!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首曝片场照

为情决斗!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首曝片场照

由漫威和Netflix打造的超等俊杰电视剧《警备者同盟》今日初度曝光了片场照。在最新的片场照当中,克里斯滕·丽特扮演的杰西卡·琼斯和迷雾骑士放弃,空气犹如相当严峻。

为情决斗!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首曝片场照

据悉,《警备者同盟》将继续《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和《卢克·凯奇》的公开作风。从刚才曝光的片场照片来看,任务发生在纽约的利剑夜当中,杰西卡·琼斯还是是利剑皮衣牛仔裤,脸上染血,眼光苍莽。而在《卢克·凯奇》中初度表态的迷雾骑士也浮现在片场。《警备者同盟》告诉了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和铁拳四位俊杰形成的警备者同盟对抗反派,警备和平的故事。剧中的这四位俊杰各自己负异秉,超胆侠双目失落明,但拥有超强的听觉和触觉,以及天赋进修的残杀技巧;铁拳是漫威俊杰中拥有中国后台的脚色,自身是美国人,然则在中国粹习古拳法;杰茜卡·琼斯(Jessica Jones)是“蜘蛛侠”彼特·帕克的高中同窗,她也曾裸露在放射性物质前,之后就拥有了超弱小的力气,以及遨游的能力;卢克·凯奇大致是一个用拳头言语的俊杰,没有特殊的刀兵,一身80年月利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是绝对的硬汉脚色。

为情决斗!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首曝片场照

为情决斗!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首曝片场照

而在片场浮现的迷雾骑士,自身是纽约的一名巡警,却在不测中被炸断右臂,开初装上了一支仿生手臂。在曝光的片场照中,迷雾骑士用枪指着杰西卡·琼斯,犹如两人之间产生了什么不成协调的抵触。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脚色都和卢克·凯奇发生过一段情缘,不知如今举枪相向,不知道是不是为情所困。

据悉,电视剧尚不决档,有望于2017年正式播出。

为情决斗!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首曝片场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生之年系列!魔卡少女樱:将推出新作动画 下一篇:一个都不能看!轻小说家露脸只会给作品做负面宣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