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年出剧场版?骨头社社长参与座谈活动

明年出剧场版?骨头社社长参与座谈活动

说到业界建筑水准最高的公司,或许还会存在良多争议。然则若何评选“最浪的”,那么骨头社绝对能榜上有名。近日,社长南雅彦出席了一个闲谈会举止,现场他泄漏说:来岁应该会建筑一部原创动画,一部剧院版动画。

明年出剧场版?骨头社社长参与座谈活动

从现场网友的反馈来看,南社长还泄漏说:“而今巨匠都以为,若何建筑超能力作品必然要找骨头社。”“骨头社在建筑原作改编的作品时,会让巨匠去看原作,谁觉得幽默谁就来当建筑人。这是一种责任制。”“对于我而言,骨头社是一个建筑机械人动画的公司。”

明年出剧场版?骨头社社长参与座谈活动

而巨匠存眷的中心必然是他嘴里那部“剧院版动画”了。现场有网友说明说:若何这不是原创剧院版,那么旧年大卖的《幻界战线》可能性最高。至于原创方面,良多人都等候能不克不及连续建筑《Space☆Dandy》。不外从南社长的谈话来看,骨头社今朝的运营状况仍旧极度不错的,看起来又能连续浪下去了。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写的惨!舞武器·舞乱伎:首卷销量或不到150 下一篇:日媒调查“如果你突然变成女人会做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