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妹:OP演唱组合ClariS将于明年举办演唱会

俺妹:OP演唱组合ClariS将于明年举办演唱会

日本人气女辅音乐小我ClariS为《我的妹妹不成能这么可爱》《邪术少女小圆》《伪恋》等动画演唱OP而名声大噪。而ClariS的两位成员都未曝光过真面孔,这也成为了不少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比来ClariS宣布将会在2017年举行自身的演唱会。

《俺妹》OP演唱组合ClariS将于明年举办演唱会

在2015年1月ClariS就曾在武道馆举行了演唱会,这是ClariS成员初度以真面孔示人。当然在演唱会全程二人均戴有面纱或墨镜,但已经可以大致窥见二人的真容。而ClariS即将在2017年2月10日于日本武道馆再次举行自身的演唱会,不外依照以往的老例,ClariS此次也应该是全程遮脸完成演唱会。

《俺妹》OP演唱组合ClariS将于明年举办演唱会

ClariS是于2010年10月20日以单曲《irony》正式出道的日本双人女辅音乐小我。今朝唱片公司为日本索尼音乐娱乐旗下的SME Records。两人的本名尚未黑暗,可能因为她们学业在身,在各类媒体中也不曾黑暗本人照片,仅以神崎广及苍树梅等插画家绘制的插图示人。其它两人分袂有着代表色,Clara是粉血色、Aris是蓝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乳和美沟的视觉盛宴!镜音铃最新手办细节见工口 下一篇:漫威之父斯坦·李的人生将会电影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