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级英雄变身成龙的样子你见过吗?

超级英雄变身成龙的样子你见过吗?

提及来超等俊杰,巨匠天然而然的就会想到美国队长、钢铁侠、超人、蝙蝠侠这种耳熟能详的脚色,对于喜欢不雅观看美国片子的同窗来说,这些俊杰们的形象想必早就烂熟于心,然则他们变身成龙的样子你见过吗?近日,外洋画家Lynton Levengood画了一组龙版本的超等俊杰,你能认出来他们的原型吗?

超级英雄变身成龙的样子你见过吗?超级英雄变身成龙的样子你见过吗?

超级英雄变身成龙的样子你见过吗?

超级英雄变身成龙的样子你见过吗?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作者创作时极度当真,不单完美还原了每个超等俊杰装扮的经典配色,同时还将每小我的能力特性融于个中,堪称艺术与脑洞的完美连系!上面四幅图的原型分袂是绿巨人、死侍、蝙蝠侠、钢铁侠,你都猜出来了吗?

算作者将这组作品上传到网络后,当即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作者画的很棒!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哪个超等俊杰。”“龙版钢铁侠确切是太赞了!片子中真的可以思索出一套这样的装甲了!”“看上去绿巨人仍旧是放弃着最强俊杰的位置。”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乐高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对比扎罗联盟》《超级为什么》《超级包子大战寿司侠》《超级大坏蛋》《超级大坏蛋短片:毁灭按钮

上一篇:搞笑艺人第一!2016年当前女性声优出演作品排行榜 下一篇:骗钱少女小圆出动 泳衣睡衣傻傻分不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