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情如何呢?逆转裁判:蓝光BOX将于8月发售

行情如何呢?逆转裁判:蓝光BOX将于8月发售

在4月新番开播之前,改编自超人气游戏系列的《逆转裁判》就吸引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在作品开播之后,尽量犹如并没有达到人们此前的预期,但一切的评价也要期待碟片销量出炉才能见分晓。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第一卷蓝光BOX将于8月24日上市。

行情如何呢?《逆转裁判》蓝光BOX将于8月发售

对于新番而言,直接推出BOX的做法仍旧比拟少见的。不外从生活者的态度来说则显得愈加有性价比。个中,蓝光完全生活限止版售价17000日元+税,DVD完全生活限止版则售价13000日元+税。除了3张本篇剧情(第一季13集)的碟片外,还会有一张特典CD。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逆转裁判》是卡普空推出的一系列法庭推明白迷游戏,曾由宝冢歌剧团改编成舞台剧,并且还推出过真人版。而今TV动画版的正式名称确定为《逆转裁判 我对“事实”有贰言!》,剧中也将展现新人状师成步堂龙一与搜查官们在法庭出息行激烈对决的局面。他将数次身陷绝境,最终大吼出“我有贰言”,并在证据中发现细小的抵触,展开华美的回击。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MADAO吃香了?日媒报道:无业游民更受妹子欢迎 下一篇:清新而治愈!盘点动画中的双麻花辫美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