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回忆杀!火影忍者:9月TV动画先行情报

又是回忆杀!火影忍者:9月TV动画先行情报

八月份,《火影忍者》TV动画版中带土的死去将剧情推向了另一个低潮。近期,TV动画696到698话的翰墨预告也已黑暗,从这个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696和697话将会是鸣人和佐助的大战,在一场苦战后两人将在698话走向息争。

又是回忆杀!《火影忍者》9月TV动画先行情报

在696到697画中,鸣人和佐助在终焉之谷彼此放弃,鸣人语重心长规劝佐助让他摒弃两人的对抗(以是此处又要有嘴遁了吗),而佐助对鸣人的话不闻不问、坚决己见,二人在讨论无果的环境下都使出了单方最强忍术入手下手决斗。在698画中,单方使出最强忍术后,四目相对,又忆起了幼年时二人在木叶村一起生产的场景,以是这是回首杀后两人要走向息争的节拍吗?

又是回忆杀!《火影忍者》9月TV动画先行情报

除此之外,这三集的建筑团队也相当弱小。利剑津安明,山下宏幸,田中比吕人这些名字放到一起真是让人有要盲眼的感觉,感觉这三集动画的画质要燃炸,一起来等候吧。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目测一堆神作!网友讨论“完成度很高的动画” 下一篇:雷姆&486声优大胜利!Newtype:中期评选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