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说只有五毛特效?杀戮都市:特报PV公开

谁说只有五毛特效?杀戮都市:特报PV公开

谁说只有五毛特效?《杀戮都市》特报PV公开

改编自奥浩哉原作的大人气SF漫画《杀戮都市GANTZ:O》将在往年10月14日推出长篇3DCG动画片子。近日在官网上颁发了全新的视觉图和特报PV。描述了本应死去的人们和迷之外星人展开一系列决死(?)较劲的故事。PV中大气概气派的战斗场景和建筑精细的人物脚色完美诠释了原作公开的世界不雅观,赶忙来看看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杀戮都市+ 正在加载... < >

谁说只有五毛特效?《杀戮都市》特报PV公开

本次的动画片子《GANTZ:O》将以原作“大阪篇”为根蒂,也即是粉丝们戏称的“很黄很暴力的最后的低潮”展开描绘。总监督将由佐藤敬一(代表作《虎与兔》《圣斗士星矢剧院版》)担负,而监督则将由曾经建筑过日本第一部全CG动画《苹果核战记》的川村泰担负。建筑公司是之前也在真人版《GANTZ》中负责后期殊效的DIGTAL·frontier。

谁说只有五毛特效?《杀戮都市》特报PV公开

谁说只有五毛特效?《杀戮都市》特报PV公开

派遣最进步前辈的3D技巧,纠集了日本最优秀的殊效团队的本作,将以“GANTZ浓度300%”的势头,给不雅观众们带去一场视觉盛宴。原作者奥浩哉也讲话称他“可能是世界上最等候这部作品的人”。企鹅娘会为巨匠连续存眷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最贵众筹动画UnderTheDog:最新预告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音乐组合”TOP2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