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说女主没人爱!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主?

谁说女主没人爱!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主?

置信对绝大局部漫迷来说,一部动画的女副角长短常主要的存在,女副角好欠好也许可以影响你追番的决心信念。不外每小我的口胃都纷歧样,喜欢的女主范例虽然也会各有差异,那么在你心中什么样的妹子才是最理想的女主呢?下面先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谁说女主没人爱!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主?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巨匠来说说你们喜欢什么样的女副角吧!我小我的话是病娇青丝美少女吧。”

4: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心中的理想女主起首必然若何利剑长直,然后有男性恐惧症,腼腆害臊的妹子最可爱!”

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为什么我觉得而今的人都喜欢女配赛过女副角,譬喻而今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里就一大堆人追捧雷姆。”

8: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喜欢那种极度听话屈服,看起来我见犹怜的直长发女主。”

1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喜欢那种入手下手纯粹是为了运用男副角而密切他,之后关闭心扉,同心专心一意地爱着男主的女副角。”

14: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比拟喜欢刁悍的妹子,那种永世不会被仇人抓到的超精壮女主是我的最爱。”

1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喜欢那种看起来比拟愚笨,皮相比拟男性化,但外延充溢少女心的女主。”(企鹅娘:这位仍旧去看BL吧……)

17: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喜欢那种皮相看起来很开畅,但心理藏有清明明亮的一壁或承受过凄惨阅历的女主。”

看完日本网友的说法,巨匠也来说说你们喜欢的女副角范例吧!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里都是骗人的!吹响!上低音号:中的吹奏部实为黑心社团 下一篇:大雄撩静香教坏孩子!巴基斯坦议员提议禁播哆啦A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