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自古以来名家常出鸿文,这一点在动漫业界也不破例。凭仗凌厉的运镜、剪辑作风取得了“癫狂美学巨匠”的美称的日本动画导演、动画演削发、动画分镜画师的荒木哲郎,或许在宅男心中没有经常出镜的声优印象鲜明,但说起他的作品,二次元圈里的人无人不知他的学名!近日,动漫谍报网站“AKIBA总研”举行了一个投票,查询拜访在日本网友心中荒木哲郎加入建筑的作品最爱TOP10的排名!于是小同伴们快来回首一下、围不雅观一下、评价一下,这些上榜的作品能否名副其实?以下投票时限为4月11日~26日,投票总数为1130票。

第一名:《铁甲城的卡巴内利》(441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嗯,此刻企鹅娘犹如听见了看过往年4月新番的粉丝们的尖啼声——是的,本次投票《铁甲城的卡巴内利》荣登榜首!虽然置信也会有巨人的粉丝透露表现不平,唉,你说你们为什么要撕呢,不管是铁甲城仍旧巨人,都是一个爸的娃儿呀!

第二名:《侵陵的巨人》(414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亚军的作品也是“是地球人不须要解释”的作品,至于这个名次嘛巨人的粉丝先别感动,也不要摔手机砸键盘,你们往下看,巨人可是占了三个职位地方的哦,谁才是赢家每小我心中有杆秤……(喂)

第三名:《罪恶王冠》(149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再过若干年季军的《罪恶王冠》能否会酿成时期的眼泪企鹅娘是不知道,只是平心而论,这部番的建筑综合水准很赞,惋惜火爆水平不如预期,遗憾的印证了那句话“等候越大,失落望越大”……不外在这个榜单上,《罪恶王冠》也算赢家啦。

第四名:《DEATH NOTE》(51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看到第四名之后,企鹅娘望瞭望左右垃圾桶里刚被摈弃的吃剩的苹果核……神马你问苹果与这部番有什么关连?佛曰,不成说,不成说……(你够了)

第五名:《学园透露表现录HIGHSCHOOL OF THE DEAD》(38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荒木哲郎师长教师的创气势派头格极度妥善透露表现“极限的战斗局面”,不仅要打,还要打得直击民心!置信列位粉丝还记得《学园透露表现录》中那些爽脆淋漓的PK局面!

第六名:剧院版《侵陵的巨人后篇~自由之翼~》(12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锻练,我能把第六名和第七名一起说吗?不成?好吧。总之我们而今看到的是统一部作品前篇和后背的撕×大战(并不是)。为什么剧院版后篇会比前篇多出4票呢?这是个形而上学!

第七名:剧院版《侵陵的巨人前篇~红莲之弓矢》(8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好的这里长短常无辜憾别第六名的剧院版前篇(别闹),嗯,或许前篇没有后篇精彩的因由是,故事的精彩局部集中在后半局部了……

第八名:《青之文学系列》(7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青之文学系列》生怕是本次榜单唯一不克不及打的作品,然则那致郁的故任务节和善氛,充足证清楚明了巨匠不消番茄酱满天飞,也能让你受到心灵上的震撼!

第九名:《童话枪手小红帽》OVA(6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这个番可是真·时期的眼泪,播出的时辰良多人都在上小学(并没有),别说配音的声优名字提起来都有点生(由于是声优老前辈),并且此番尚有港版和台版哦!

第十名:《利剑冢KUROZUKA》(4票)

日媒评选:荒木哲郎最受欢迎作品

唔……《利剑冢》的排名有点低,差点点就失落出榜单啦。原作是梦枕獏师长教师,作风也是公开华美丽的和风,建议感喜好的小同伴补一下番喽。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猫类漫画专业户!甜甜私房猫:3D版秋天开播 下一篇:不跳票的电影制片厂不算是好游戏公司FF15: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