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歪果仁眼中的哥特萝莉风

日媒调查:歪果仁眼中的哥特萝莉风

哥特萝莉风是在岛国进化的产品,《K》里的红眼可爱妹子安娜穿的即是哥特萝莉装,在原宿等处所每每可以看到这种服装的女活门过。近日有日媒采访了20个在岛国栖息的歪果仁,看他们对哥特萝莉装有何评价。

日媒调查:歪果仁眼中的哥特萝莉风

日媒调查:歪果仁眼中的哥特萝莉风

【必然派的定见】

“极度可爱。”(俄罗斯/20~25岁/妹子)

“跟日本人很搭,我觉得挺可爱。”(菲律宾/40~45岁/姨妈)

“很可爱很有日本风。”(阿根廷/30~35岁/男子汉大丈夫)

“挺有日本风的,而今连歪果仁都在仍旧,好好玩。”(德国/40~45岁/姨妈)

“年老人挺时髦的。”(中国台湾区域/40~45岁/叔叔)

“我觉得很性感。”(韩国/40~45岁/叔叔)

“这个兴趣不错。”(马来西亚/30~35岁/男子汉大丈夫)

“挺有心思的。”(中国/25~30岁/妹子)

“有点怪但很幽默。”(越南/30~35岁/姨妈)

“当然我不喜欢,但她们自身喜欢就好了。”(瑞典/40~45岁/姨妈)

【否认派的定见】

“不觉得丢人吗?”(泰国/35~40岁/姨妈)

“我觉得她们仍旧快点长大吧,有这种光阴服装不如花在其他有效的处所。”(英国/20~25岁/

妹子)

“我觉得她们这个兴趣好怪。”(西班牙/35~40岁/叔叔)

“她们好怪,都跟社会解脱了。”(以色列/35~40岁/姨妈)

“怪僻。”(澳大利亚/40~45岁/叔叔)

“我觉得很共同。”(土耳其/30~35岁/姨妈)

“好高雅。”(美国/25~30岁/男子汉大丈夫)

“我不喜欢。”(巴西/25~30岁/男子汉大丈夫)

岛国网平易近纷纭透露表现定见,有人觉得应该恭顺这种多元化文化,不要以小我意志妄议他人。有人觉得这是年老人服装,但年数太大的人不妥善穿。有人觉得这种服装一点都不妥善日本人,欧美小萝莉穿才雅观。巨匠定见若何,欢送拍砖注水。

日媒调查:歪果仁眼中的哥特萝莉风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调查:歪果仁眼中的哥特萝莉风》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航海王:第80卷封面公布 下一篇:当杰茜卡·琼斯:真人造型变回漫画造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