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金属狂潮:作者:年轻人不喜欢机器人了

全金属狂潮:作者:年轻人不喜欢机器人了

在前一段光阴被称为“有生之年”系列的《全金属怒潮》宣布将推出新作动画的时辰,不少动漫迷都觉得“入夜了”。然而,在如今这个年月,全金就算出新动画就必然能火起来吗?近日原作作者贺东招二就表明了对于年老人不喜欢机械人的失落落。

《全金属狂潮》作者:年轻人不喜欢机器人了

贺东招二回首道,自身在10多岁的时辰承受了机械人作品的迸发式生长,也即是“直接目击了真实系机械人低潮的一代人”。阿谁时辰他是真的觉得这样的机械人会存在的,而且直到今日也生活了这种设法主意。

然而,而今的年老人会觉得“机械人作品?搞不懂这都什么鬼。”这让他也觉得有些莫名地失落落。他只能看着年老人说道:“哎!?可是……你不是男孩子吗?男孩子不该该喜欢机械人作品吗!?舛错吗!?负疚,叔叔我不懂……真的,负疚……”而他置信比自身更年长的人,生怕也会有相同的体验吧。

《全金属狂潮》作者:年轻人不喜欢机器人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是啊,感觉良久没看到幽默的机械人作品了,而今就高达跟超时空要塞还能撑撑门面。”“4月新番里PA社不是做机械人了么,切实其实没有谈判性啊……”“真的逾期了。”那么列位网友,你们也认同机械人动画逾期的说法吗?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金属狂潮》《全金属狂潮3》《全金属狂潮2

上一篇:能有续集吗?记录的地平线:作者逃税被判刑 下一篇:上岸了!工口漫画家ぐじら宣布推出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