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公布奇幻森林2:多部新片的上映日期

迪士尼公布奇幻森林2:多部新片的上映日期

近日依照《好莱坞报道》的动态,迪士尼官方颁发了从2017年7月至2019年12月份要上映的片子。

迪士尼公布《奇幻森林2》多部新片的上映日期

除了之前宣布的新片上映日期,迪士尼还锁定了2017年7月28日; 2018年4月6日; 2018年8月3日; 2018年12月25日; 2019年12月20日为新片的上映日期。依照业内子士泄漏,迪士尼公司有望在上述日期上映《奇幻丛林2》、《酣睡魔咒2》(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光阴的皱纹》(由阿娃·杜威内执导)、《库伊拉》(艾玛·斯通主演)、《森林巡航》 (由道恩·强森主演)、 《小飞象》 (由道恩·强森主演)和《欢快满人世》续集(由罗伯·马歇尔主演)。

今朝各大院线热映的迪士尼片子《奇幻丛林》已在举世取得3.93亿美元的不俗票房造诣,其由乔恩·费儒执导,由贾斯丁·马科斯和拉迪亚德·吉普林担负编剧,由 尼尔·塞西、比尔·默瑞、本·金斯利、伊德里斯·艾尔巴、露皮塔·尼永奥、斯嘉丽·约翰逊、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克里斯托弗·沃肯、恩杰伊·安东尼、盖瑞·山德林、莎拉·阿林顿和瑞提什·拉詹等担负主演。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电影魔兽:完整预告泄露 史诗大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导演透露美国队长3:剧情黑暗又激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